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信息管理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0 发布人:任琦


1211日,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信息管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济南浪潮科技园内顺利举行,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省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艾修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史学军主持。

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臣、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伟伟,以及来自全省各市教育局和各中高职院校师资培训信息管理员、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和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艾修俊主任首先代表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对来自全省各市教育局的有关同志、各中高职院校的信息管理员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职教师资培训信息管理员设置背景、目的意义及其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随后,艾主任介绍了我省2017年以来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实施情况和教育部专家组在对我省视导调研后给予的高度评价。最后,艾主任对参训人员、技术专家以及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使全省职教师资培训工作信息管理员能够牢记职责,熟练掌握教育部“师资培训管理系统”和“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进一步做好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和名师工作室、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及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等职业教育重点建设工程的信息化管理工作。培训分为四期,每期三天,培训人数共计四百余人。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