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 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31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山东省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项目基地主要负责人和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杏园宾馆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31家培训基地的62位基地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典礼,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教授出席并讲话。

张祥云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和学校举办职业教育的相关情况;对基地管理办公室、承办单位和全体参与培训的任课教师、管理服务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基地管理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好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希望承办单位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邀请和选派高水平专家、教师授课,选派精干的管理服务人员,切实做好培训班的管理与服务;同时希望学员对我校的建设发展、职业教育工作和本次培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山东理工大学向各位学员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基地主要负责人和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拉开了我校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的序幕。同日,“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商务英语(高职)”和“数控技术与应用(数控铣、中职)”两个培训班也顺利开班。据悉,我校承担的2017年度13个职教师资国家级培训班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开班并完成培训。


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

2018312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