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理工学院 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24 发布人:任琦


722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理工学院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培养基地办公室(合属)副主任聂伟进一行,就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与考核工作来校考察交流。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学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艾修俊主任,以及相关培训单位分管领导、班主任在鸿远楼408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艾修俊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三者的职能任务和关系,并重点介绍了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与考核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作为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在分级培训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曹立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德亮分别就中职培训班组织管理心得和分级培训内容、考核标准的制定进行了分享和介绍。

客人来访期间,还实地考察了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两个专业的教学现场。

客人对我校在职教师资培训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                               (洪永进 巩长江)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