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有效发展研究”第一次课题负责人研讨会暨部分子课题开题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07-07-16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713,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社科基金“十一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职业教育有效发展研究”第一次课题负责人研讨会暨部分子课题开题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及来自全国17个职业院校的30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周明星教授主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在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方面做出的贡献。课题总负责人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庆发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的进展情况,他希望各子课题的研究要抓住“十一五”职业教育大发展和国家实施“十一五”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机遇,出精品成果,锻炼理论研究队伍,开辟新的研究领域。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杜吉泽教授承担的子课题——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有效培养研究等3个子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另有13子课题负责人介绍了子课题的进展情况。

马庆发教授、周明星教授将为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授课。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