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教师能力标准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6-04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5月30、31日由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振友教授、机械工程学院赵庆志教授主持的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计算机及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教师能力标准论证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杜吉泽教授宣布会议开始,山东理工大学张元利副校长致辞,来自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工业学校、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学校、济南历城职业中专、青岛电子学校、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教师、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技师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主任邓泽民教授用填写职业能力卡片的分析方法,主持对课题组研究的教师的职业能力标准和教师的教学能力标准进行了认真研究,来自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的专家、教授、职业学校的教师、企业技师和已毕业于中等职业学校的一线优秀管理干部、专家都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和补充意见,使得教师能力标准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公正性和全面性。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