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开发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12-21 发布人:任琦

    12月19日由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振友教授主持的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 校素质提高计划“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开发研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


    会议由子课题负责人李业德教授主持,来自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工业学校、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济南历城职业中专、青岛电子学校、枣庄薛城职业中专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李业德向项目研发人员介绍了专业项目成果推进会上专家组对专业核心课程教材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承担核心课程教材开发的教师向项目研发组汇报了核心课程教材的主要内容,项目研发人员针对核心课程教材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业德在总结中要求承担核心课程教材开发的教师按项目总的进展安排和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修改和完善,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任务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