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重点专业师资培养培训方案、课程和教材开发项目自评自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03-15 发布人:任琦

     313日,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振友教授、机械工程学院赵庆志教授承担的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重点专业“计算机及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师资培养培训方案、课程和教材开发项目自评自审会议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山东省教育厅职成处、山东省职成教研究所、淄博联通公司、五征集团有限公司、职业院校的专家及项目研发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潘立国主持。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教授、山东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孙永海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计算机及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项目研发人员向专家汇报了教师教学能力标准、培训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教材、专业教学法教材、培训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等主要成果。

     山东省职成教研究所所长尚志平研究员、淄博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涛高级工程师、五征集团有限公司雷发林高级工程师、枣庄薛城职业中专校长秦真勇高级教师等专家对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组织研发人员针对专家提出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结题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