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暨表彰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2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430,山东省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暨表彰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就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元、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山东省中职毕业生就业中心主任杜吉泽及来自市、县教育局职成教科、职业院校代表、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山东省中职毕业生就业中心主任杜吉泽教授在会上做了“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他对近几年我省中职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0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能力培养,突出对学生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认真抓好职教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工作。

 为了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学生的实际技能,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山东省中职毕业生就业中心先后在省内部分市设立了办事处,在部分职业院校设立了培训基地。几年来,这些办事处和培训基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热情,为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次会议对在就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就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元在会上作了“职业教育发展与职业院校职业指导”的专题讲座。

 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山东丝绸职业学院、烟台城乡建设学校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在会上介绍了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成功经验。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