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4-01-01 发布人:张光勇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成立于1988年2月,挂靠山东理工大学,接受省教育厅和山东理工大学双重领导,主要负责山东省职业教育师资、管理干部培训以及职教理论研究和职教信息服务工作。现与山东理工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合署办公。

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山东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充分利用山东理工大学优质办学资源,结合山东实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创造了极具特色的职教师资培训的“山东模式”。截止到2017年,共培训职教师资25000多人次,其中培训实训指导教师5000余人,职教管理干部6000多人次,极大地提高了山东省职教师资和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山东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与兄弟省市高校和教育主管部门建立起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已为青海、新疆、辽宁、陕西等省市开展了多期职业学校教师、管理干部培训班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职教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在全国首创“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与考核体系”,极大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效益,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张周路12号 

电话(传真):0533——2785377

邮编:255049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