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理论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20231129日,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基地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以“支部联建、理论联学”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基地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山东省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就支部理论学习、实践育人、党建与业务融合、职教师范生的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共建支部各自优势,把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打造了党建特色亮点活动,探索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协同合作、优势互补的党建新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