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师处刘依林来校指导职院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11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刘依林来校,调研指导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

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我校10月29日至11月5日承办了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管理者业务能力提升高端研修培训班。

  

刘依林深入培训一线,认真听取学员汇报,了解专家授课开展情况,并作了工作报告。她表示,新时代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教师应具备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以及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将教育家精神作为共同价值追求,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介绍了我省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应大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开展职业院校教师队伍素质提升计划,加强教师教育体系建设,助推教育强国、强省建设。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