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东黄河流域中职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8-16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8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山东黄河流域中职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杏园二楼会议室顺利开班。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翟羽佳主持会议,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孙贤明、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以及来自省内黄河流域各中职学校的50位学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贤明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培训要求,李义勇书记从黄河文化传承的角度提出黄河文化对职业教育的深远影响,勉励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员代表乐陵职业中专马杰老师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项目组搭建的研学平台与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培训平台,积极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实现资源共享,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自觉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精神顺利完成这次培训。

此次项目的顺利开班,是我校扎实推进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的重要标志,培训项目组将认真落实相关培训任务,为参训教师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和实践活动,推动我省黄河流域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