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23年高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8-09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秋风吹雨过南楼,一夜新凉是立秋。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中相关要求,202388日山东2023年高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贤明教授、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项目负责人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此外,还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40余所高职院校的50名教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孙贤明首先欢迎来自山东各地的高职青年骨干教师,并用“6C”介绍了淄博,且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

威海职业学院孙能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孙能老师的发言,体现了全体学员对参加这次培训的需求与渴望,也表达了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更展示了对职业教育美好未来的期许与憧憬。

会后,进行了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