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2019年度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7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726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数学教育和应用英语两个专业的“文化基础课教师培训语言类”国家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项目承办学院有关人员、教学督导员、部分授课教师以及来自江苏省各职业院校的一百余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教师代表耿红玲副教授和学员代表裴蓓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的决心和具体措施。

典礼最后,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艾修俊讲话,表达了对参训教师的欢迎 、任课教师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举办职业教育的相关情况,对承办单位和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2019年度国家级培训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总体部署,在江苏省教育厅的规划安排下由山东理工大学组织实施的。此次培训由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承担,为期14天,共计培训107名高职教师。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