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2018年度追加资金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山东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617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山东省2018年度追加资金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车)、数控技术应用(铣)三个专业四个班的八市“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国家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项目承办学院有关人员、教学督导员、部分授课教师以及来自山东八市中职院校近百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伊始,教师代表赵庆志教授和学员代表张欣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典礼最后,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艾修俊进行了讲话,解释了“2018年度追加奖补资金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的由来以及“八市“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项目”的情况,接着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在职教师资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项目承办学院和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018年度追加奖补资金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是在我省高质量顺利完成2018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任务后,由教育部、财政部再次追加500万奖补资金用于我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实施。根据省厅的要求和指示,奖补资金部分经费用于经济欠发达地区中职教师“双师型”能力培训,并委托《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与考核标准》的主持制定者——山东理工大学组织实施。

此次培训八市“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为期40天,共计培训96名中职教师。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