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2018年度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山东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521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河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装备制造大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和中、高职计算机应用类“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3个国家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项目承办学院有关人员、教学督导员以及河北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和河北省中高职院校近百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山东理工大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艾修俊和河北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冬分别讲话,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和在职教师资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项目承办学院和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教师代表刘俨后博士和学员代表史伟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山东理工大学是全国首批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优良,培训管理规范,多年来积极承担省内外职教师资培训,不断加强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理工培训”品牌。2007年以来,已为河北、内蒙、江苏、陕西、辽宁、青海、新疆等省区完成国家级培训2543人、省级培训2125人。此外,还完成了140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支持的7个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专业点建设项目和60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支持的4个职教师资本科专业培养标准、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和特色教材开发项目;主持完成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能分级培训与考核体系构建与实施》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2010年成功参加了“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成果展”。2011年以全优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财政部组织的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评估。

鲜明的培训特色,良好的培训质量和效果,得到了教育部、有关省市教育厅、职业院校领导和参训教师的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