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山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199911月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基地自成立以来,依托学校学科齐全、以工为主,资源丰富、实力雄厚的办学优势,立足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以培养师德高尚、知识广博、技能高超的创新型人才为目标,以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及“双师型”师资培训为主体,构建起多层次、多类型的人才培养培训体系,积极探索和实践具有山东特色的“以人为本、厚德长技”的“双师型”职教师资培养培训模式。积极承担各级各类职教师资和管理干部培训任务,截止到2017年,共完成省内外培训31200多人次。

目前,基地主要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机电类、计算机类、电子类、数控类、建筑类和商务英语类专业方向的专业带头人、“双师型”教师以及中职学校校长、培训管理团队等提供培训服务。

伴随山东理工大学的蓬勃发展,基地将逐步建成教学理念先进、基础设施优良、教学管理规范的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