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建设专业项目开发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4-13 来源: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4月11日由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赵庆志教授主持的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提高计划“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建设专业项目开发研讨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这次会议是春节后由苑章义、江长爱、赵庆志分别在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历城职业中专、山东理工大学三处组织研讨会的基础上召开的。


    来自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工业学校、徐州生物工程高级职业学校、济南历城职业中专、枣庄薛城职业中专、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35位高校教师、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企业技师(2名)、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和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研究成果,着重就教学法教材和核心教材编写的依据做了说明,对编写要求做了介绍,并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修改,随后6部教材牵头负责人分别组织编写人员进行了研讨和编写分工。与会人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赵玉刚教授主持研制的集理论教学、实验和实训教学一体化的微型数控机床多媒体教学实验室、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精密模具实验室。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