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项目结题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06-01 发布人:任琦

    4月27——29日,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重点专业师资培养培训方案、课程和教材开发项目结题评审会议在同济大学召开,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振友教授、机械工程学院赵庆志教授承担的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重点专业“计算机及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师资培养培训方案、课程和教材开发项目通过专家结题验收。


    “计算机及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项目负责人向专家汇报了教师教学能力标准、培训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教材、专业教学法教材、培训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等主要成果。


    专家组通过评阅材料和现场答辩,认为项目成果达到了预期要求的目标,结题结论合格。


    后期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正和完善的建议完善后进入出版程序,这些成果将在2010年10月份举行的“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成果展上进行展示。


友情链接 / links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电话:0533-2785377 山东理工大学制作维护